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富爸爸如何管理你的金錢:單元二,債務(3)

遠離壞債務

現在你了解到好債務和壞債務之間的差異,你開始正視自己的的財務狀況,並且思考要如何開始擺脫壞的債務。你可能會對於我們所建議的方法感到驚訝,因為這些方法都是反其道而行,就像一般人認知的心態一樣:債務都是不好的。請記住,這不是一朝一夕的成功計劃。

這些步驟需要時間發酵,並且很可能需要數年的時間才能建立起來。你可能需要花好幾年的時間在市場上尋找和觀察好的資產項目,再花幾年的時間建立整個計畫,取得正向現金流。但如果你知道這計畫最終一定會成功,那為什麼不現在就開始著手進行呢?


遠離壞債務,參與好項目的長期計劃

步驟一:停止再亂花錢
盲目地消費導致你目前財務狀況的結果。是時候承諾自己開始成熟地負責任的改善你原本的消費壞習慣。

步驟二:開始儲蓄
每個月自律地設定存下一定的金額,如此會幫助你最終讓你的錢為你工作。

步驟三:尋找機會
找尋好的資產項目比單純只是縮減花費更有效率,不過你可能需要花不少時間才能挖掘出好項目。

步驟四:創造 / 建立 / 找尋你的資產項目
當你花了時間提供自己的財務教育,以及找尋潛在的好像幕後,你就需要準備採取行動。你需要找到這樣的機會,並且與它建立關係,即使你不得不使用槓桿。

步驟五:用你的正向現金流來償還你的債務
當你建立正向現金流後,就可以使用資產創造的現金流來削減你的壞債。如此不僅降低你的壞債,還讓你擁有資產。

步驟六:為自己的行動慶祝,然後重複上述步驟
不斷重複上述步驟,就能夠加速償還壞債務的時間,達到財務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