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川普清崎,富爸爸讓你賺大錢

<當機會來敲門>

「你是個人理財書排名第一的作者,我是商業書排名第一的作者。我們應該合寫一本書。」
川普說:

「我是哪號人物阿?竟然要跟川普寫書?」
「也許我們可以寫有關房地產的書。」
「你要跟川普寫有關房地產的書?」
「他在紐約興建摩天大樓,而你只有幾間公寓。」
「他身價幾十億,你不過才幾百萬,差遠了。」
「川普比我有錢,他的大樓比較高,他主持黃金時段熱門電視節目。」
「我們都打高爾夫球,但是他卻擁有高爾夫球場。」
羅伯特清崎的小聲音

結果可想而知,他們聯手寫了一本很棒的書
『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

如果就連暢銷書作者都有同樣的小聲音,而身為常人的我們在面對機會時有各種擔憂就更正常了,最重要的是,但機會來敲門時,你有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

為贏而投資
許多人把賺錢當成為生活奮戰,所以他們害怕數錢。這就是爲什麽許多人認爲投資是冒險。大部分人投資不是爲了贏,而是爲了保本,俗語說:只防守的一方或許不會輸掉比賽,但一定贏不了比賽。

你只能投資兩樣東西
時間和金錢。大部分人不喜歡投入時間,所以他們賠錢。投資時間和金錢兩者缺一不可。
不要期待有“正確的”答案,正確的答案只出現在學校裏。在真實世界,我們應該找尋更好的答案。

THINK BIG
使命是事業最重要的部分,是事業的精神,也是事業的核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使命,讓它發光發熱。以下兩個問題可以經常問自己:
Q1.如果錢不是問題,你最想做什麽。
Q2.如果你知道自己不能失敗,你會怎麽做。

「不管你現在的答案是什麽,都會決定你今後的人生。」


我非常推薦這本書,還沒看得趕快買來看。三年前我已經看過這本書,現在重新翻一遍卻有更多的體驗。

購買連結:博客來好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