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一個創業家的首要技能

我剛在澳洲雪梨完成了為期 3天的的富爸爸課程,稱為“如何籌集資金:一個創業家的首要技能”,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事件。課程領導有我和Kim金,Tom,Ken。也有來自澳大利亞的講師 ......加入一些區域性的信息。

第二天,多數與會者表示,他們讓他們的鈔票發揮價值。他們不僅知道如何籌集資金,但更重要的是,他們還發現了這市場存在著多少錢以及許多投資者在找尋投資專案。換句話說,他們發現有太多的錢追逐太少的投資。他們要做的就是創造良好的投資,金錢就會找上門來。

世界充斥著財富
我討論這個為期 3天的的研討會是因為世界充斥著鈔票。比起歷史上任何其他時代今天有更多的鈔票找尋一個落處。澳大利亞的講師,一位專門從事退休計劃的律師說數十億美元在澳大利亞獨自尋找更好的投資項目。這是因為在澳大利亞,幾乎每一戶家庭都有超過一百萬美元在他們的退休計劃中。在美國,大多數退休計劃都是空的。


唐納川普和我剛接受了我們新書的採訪,點石成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川普說,“銀行在打電話給我,給我一些超級棒的交易以及貸款來購買這些交易。”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儘管世界上充斥著龐大的鈔票,我們的貧困,失業,和對金融絕望日益擴大。數以百萬計的人正在尋找工作。數百萬人失去家園。數以百萬計的人想要買房子卻沒辦法獲得貸款。同時,銀行打給唐納和我這樣的人提供我們資金去投資。

這驗證了缺乏財務教育對人們的生活造成的影響。好幾百萬人上大學,然後陷入財務困境無法獲得貸款,然後現在銀行打給唐納和我這些人問我們要不要借錢?這是一件瘋狂的事情。

在掙扎中前進
1985年,我和金有一段時間無家可歸......一個可怕的時期。當時,我們正在建立我們的教育事業,十年以後演變成富爸爸公司的業務。我們沒有往回走去找一份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知道財務困境是增加財務教育和經驗中必走的一條路。金和我相信我們的鬥爭是在測試考驗我們的精神靈魂和我們的學習願望。這是一個嚴峻的考驗,但很值得。

雖然我們有一點錢,我們不停地學習,參加研討會,一起看書,採取行動,決策失誤,並從錯誤中學習。 1987年,我們讀唐納川普的書,交易的藝術。這本書打開了我們的眼睛和擴大我們的思維。二十年後,唐納和我開始一起做事。

僅一本書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如果不是因為我們對個人貧困的鬥爭,拒絕去找一份工作,持續學習,投資,學習,川普的書也只是另一本放在我們書架上的書。

從小做起開始學習
整個在澳大利亞為期 3天的的研討會的主題是這樣的:從小額交易開始,從每一個交易中學習,因為沒有一個交易的過程是相同的。全世界的鈔票都在氾濫。然而,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盡自己的力量。抗議華爾街和期望世界來以解決您的問題是荒謬的。雖然我個人覺得這些人,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掙扎著,我知道我需要完成我自己的一部分。我們鼓勵人們建立團隊,不斷學習。如果他們能做到這一點,當他們進入了太多鈔票的世界時他們的學習過程將更快,痛苦更少。

雖然這聽起來很簡單,我知道很少人會做到這一點。大多數人寧願在財務中掙扎,希望我們的政治領導人解決目前世界面臨的金融問題,然後這場金融危機將會過去。

對於少部分人,這場危機是歷史上最大和最好的機會。到處都是大投資,利率低,銀行希望高財務教育的人借更多的錢。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團隊和我繼續在世界各地旅行,並傳授那些想學習的人。

我們下一個大型活動將在2012年春天的一艘遊輪上進行。郵輪研討會最棒的地方是你會認識一些了不起的人。對於我和金,這將是我們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對於Ken,這是他第四次。他會出席因為這研討會非常有趣且也會學到很多東西並認識一些了不起的人。如果你有興趣,請留意富爸爸網站的訊息。

現在全世界的鈔票都氾濫。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如果您已經閱讀"有錢人的大陰謀",你會知道,鈔票太多會使得窮人和中產階級更窮。鈔票太多導致了貨幣貶值,從而導致通貨膨脹和較高的稅收。

好消息是,太多的鈔票將使財務教育更豐富的人更有錢 ... ...因為債務,稅收和教育使他們更加有錢。

我相信,這場危機將持續至少10年以上。請不要錯過它帶來的機遇。

不斷學習。採取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