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跟上「一分鐘億萬富翁」的腳步走(六)
















億萬富翁的24個致富原則

原則十六:問題的大小決定結果的大小
當你問自己和別人更好的問題時,得到的結果會大大的改善
世界會變得更美好,你的服務數量和品質會增加,而你所創造的差別會出現量子變化,在時代的腳步中留下豐富的遺產。

原則十七: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用手指碰著你的前額說:「這是地球上最有力的電腦
你的直覺可以清楚的看出應該怎麼做,但是只能用神秘的方法告訴你。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通路可通往直覺:
  • 對某些人來說,直覺發出的訊號是安詳的感覺。
  • 對其他人,也許是安靜,讓人安心的內部聲音。
  • 對另一些人,卻是靈光一現,也可能是三者合而為一。



請問,你的直覺是如何告訴你的?
你已經擁有神奇的能力,「知道」該往甚麼方向走,你只需要學習如何研判自己發出的訊息。花點時間培養你的直覺,在做決定前,先跟你「內心的智者」諮商然後憑著你的直覺去做,因為直覺幾乎不會出錯。

原則十八:協調一致
為了彰顯富裕,你必須達到協調一致的狀況。讓你身體的每一個部分都協調一致,尤其在其中三個主要部分:

第一個是渴望,你必須真心的想要富裕。
第二個是信念,你必須相信自己可以賺到很多錢。
第三個是接受自己,你必須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應該很富有。



如果其中一個要素不協調,你的力量就會分散,變得沒有效率。例如你可能希望變得富有,但是經過幾次嘗試失敗後,你認為自己根本不適合致富。而只具備三種要素中的兩種還是不夠,你並沒有完全協調一致,聽起來很熟悉,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