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富爸爸投資必學200金律(8)

141. 如果想成為富人的話,就要努力獲得證券收入和被動收入。

142. 投資的第二個原則:盡可能有效地把工資收入變為證券收入或被動收入。

143. 投資的第三個原則:透過購買證券將工資收入留住,並將工資收入轉為被動收入或證券收入。

144. 資產是往你的口袋裡衷裝錢、增加你收入的東西;負債讓你往外掏錢,並使你的支出欄裡的數字不斷變大。

145. 投資者要自己分清哪些證券是資產,哪些證券是負債。只能把證券看作是一種投資工具,它到底是資產還是負債要由投資者的決策來決定。


146. 投資的第四個原則:投資者本身才是真正的資產或者負債。

147. 只有傻瓜才會去迷戀那些快速賺錢、過眼財富的童話,這種故事只能吸引失敗者。

148. 如果一種股票為眾人熟知並能賺很多的錢,這就意味著好事已過去了或馬上就要過去。

149. 投資的第五個原則:真正的投資者總是能未雨綢繆,非投資者卻總想猜測將來會發生什麼、什麼時間發生。

150. 不管機會什麼時候降臨,如果沒有事先儲備好知識、經驗、足夠的現金.那就只能與好機會擦肩而過了。

151. 很多人以為這個世界是貧乏的而不是富足的,他們經常為錯失良機而捶胸頓足,或死命抓住一筆生意不放,因為在他們看來,那是唯一的機會。

152. 要投資於「時間」去進行準備,如果你有所準備的話,機會和買賣就會出現在你一生中的每一天每一時刻。

153. 投資的第六個原則:有了投資知識、投資經驗,並且找到一筆好買賣,錢就會自己找上門來。

154. 人們總認為,「不動產」成功的關鍵除了「位置」還是「位置」,但就所有的投資而言,不動產也好,投資公司也好,票據資產也好,成功的秘訣只有一個,那就是除了「人」還是「人」。

155. 投資本身並不存在安全性或具有風險,而是投資者本身具有安全性或具有風險。

156. 投資基礎知識學得越好,賺的錢就越多,風險也就越小。

157. 投資的第七個原則:對風險和回報的評估能力。

158. 有風險的不是投資本身,而是投資者。

159. 許多自稱為投資者的人其實並不是真正的投資者,他們是投機商、生意人,甚至可以說是賭徒。

160. 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既能賺大錢,又能少擔風險的投資者,而且還能牢牢留住賺到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